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19岁希腊公主有颜有钱有大长腿,被封为头牌皇室IT Girl!传说哈里王子也爱上她!

19岁希腊公主有颜有钱有大长腿,被封为头牌皇室IT Girl!传说哈里王子也爱上她!

时间:2016-01-21 21: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她日后在时尚圈如日中天还得益于她有一位美艳的妈妈Marie Chantal,老爸也帅得一塌糊涂。


希腊公主从小就跟着母亲出席各种活动,紧跟妈妈的时尚步伐。


长大后,小公主和妈妈一起拍大片,两人简直就是好姐妹。


跟着爸爸则是搞笑的人生


出生在美国,Maria-Olympia却是在英国长大,以至于现在她都有一句口头禅:English Please!因为公主不会说希腊语啊~深受英国时尚文化的熏陶,现在的小公主还登上了英国杂志《Tatler》封面。

Dior 秀场

她和许多像Louis Vuitton、Dior和Chanel等设计师的关系都很亲密。母亲和她都是时装秀上的头排常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