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小个子高"衣Q",Emma Roberts比例超好原来都是穿出来的!

小个子高"衣Q",Emma Roberts比例超好原来都是穿出来的!

时间:2016-02-05 20:31 来源:时尚芭莎

自己不算胖也并不矮,看上去还是腿短、腰粗、下盘大?不是你身材不好,而是你“衣Q“差。只有1米6不到的Emma Roberts,比例和Gigi或Kendall差远了,但却一样是好莱坞新生代中的穿衣模范。不过,当然她也有失手的时候,快跟时尚芭莎来从她的日常穿搭中汲取灵感,提升个人"衣Q"吧!

【时尚芭莎网讯】K.C

想要大长腿,牛仔裤别选错

双拼3

细长腿 VS 萝卜腿

男友牛仔裤这个东西真的是害了不少人,虽然它穿上后的确帅气有型,但连Emma穿上后都是两只萝卜杵在那。如果你爱穿牛仔裤,还是选择学Emma穿skinny jeans吧,它才能修饰双腿,让你看起来瘦一大圈呢,看起来马上高了10cm!

Emma-Roberts--Leaves-Ritz-Carlton--05

Emma-Roberts-in-Jeans--02副本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