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芭姐有办法|妈呀,还没一件高领羊绒衫?从2月到4月穿上它想变丑都难!

芭姐有办法|妈呀,还没一件高领羊绒衫?从2月到4月穿上它想变丑都难!

时间:2016-02-17 20:43 来源:时尚芭莎

新年第一期的芭姐有办法要来江湖救急,听说尴尬的季节到了砸衣橱的心都有了,哪有这么难?有一件随便都能买到的高领羊绒衫,能从2月一直美到4月,别告诉芭姐你还不知道哦!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这种人手一件的百搭单品,就连哈气还冒白烟的纽约时装周上也能派上用场,伸手就能配,不要太easy咯。

贴身的质感和保暖“疗效”拿来防身再棒不过,有了它连围巾都可以省掉。

配任何一条裤子都能穿出赫本的高雅!

说到贴身款的高领羊绒衫,只要照抄赫本的style就万无一失,它可是将这种风格穿到永恒的大美人儿,法式的曼妙呼之欲出。

只需要你衣柜里随便一条铅笔裤、牛仔裤就能让赫本上身,纤细的妹纸们请每天这么穿给芭姐看,根本不会腻。

芭蕾舞鞋、乐福鞋和牛津鞋轻松蹬上,啧啧啧,好看的六十年代风要命哟。

想顺应今年的牛仔风,配上及踝靴也是帅到人人都回头。

如果有双大长腿,学Gigi穿leggings就所向披靡了。

①羊绒衫:Rumour London

②墨镜:Prada

③尖头鞋:Alice + Olivia

④铅笔裤:DKNY

⑤手袋:Ferragamo Vintag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