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有一种穿什么都好看叫做“大表姐”!

有一种穿什么都好看叫做“大表姐”!

时间:2016-02-26 02:15 来源:时尚芭莎

大表姐刘雯从T台上到T台下都是一个大写的会穿衣,Prada的多汁少女风被表姐穿出了潇洒的游牧复古风。2016秋冬米兰时装周的Prada秀,表姐也是唯一的中国面孔叱咤秀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7

刘雯

一件针织背心和衬衫裙的完美结合,statement大耳环带出游牧的清风,银色高跟凉鞋有种想要舞蹈的心情。

01576

Anna Dello Russo

Anna这个女魔头这次把头发都染红了,裙摆的一大串圆圈片片超级带感。而左右脚绑着的丝带真是创意百出!

01586

Chiara Ferragni

Chiara最近比较低调,不过只要出现在秀场一定不会让人失望。衬衫裙内套薄针织衫的穿法恐怕又要大火了。

46045

Miroslava Duma

小个子穿衣教主Duma今天打扮得很轻松,一件民族风小外套配喇叭牛仔裤拉长比例。

65398

Giovanna Battaglia

Giovanna得大长腿羡慕不顾来,Prada得格纹裙和蟒蛇纹外套竟然碰撞出如此和谐的look,一双Chanel拼色鞋经典又时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