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刘雯亮相Fendi秀场,气场不输欧美女星!

刘雯亮相Fendi秀场,气场不输欧美女星!

时间:2016-02-25 22:03 来源:时尚芭莎

这次的Fendi的大秀邀请了我们最爱的大表姐,果然不负众望!即使不走秀也甩别人一条街的节奏,在众多欧美女星的争奇斗艳中,仍然美的独具一帜!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刘雯身穿黑色拼皮连衣裙,原本普通的连衣裙由于巧妙的编制细节设计,使这套衣服看起来极具特色而不张扬,而这套衣服刚好与刘雯的气质十分吻合!

Bianca Brandolini 身穿黑色西服搭配印花长裤潇洒率性,而胸前别致的丝巾使她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与优雅。

Leigh Lezark身着红色连体裤干净利落,用蓝白条纹的背包来增添青春的气息。

 而Mia Moratti选择了今年大热的睡衣套装,复古的牛仔色加上红色的勾边点缀,性感的同时又多了份街头的随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