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拉钩,我们一起穿条纹,一百年不许变!

拉钩,我们一起穿条纹,一百年不许变!

时间:2016-04-06 19:08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的新栏目每日一搭Daily Look每一天都是良心推荐,只要把衣橱交给芭姐就能让你每天都更美一点点。如果前两天的印花和粉色都不太适合你的话,今天要推荐的条纹搭配可是人人箱底都有,无论你高矮胖瘦芭姐要你时髦翻天!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条纹才是一百年不变的时髦单品

不信你自来感受感受👇

大概芭姐的妈妈,和芭姐妈妈的妈妈都有一件条纹衫,经过百年时间的大浪淘沙,这份“祖传”的潮流证明了无可取代。所以当你真的不知道明天穿什么的话,就穿条纹吧!

①条纹无袖针织:MSGM

②条纹西装:3.1 Phillip Lim

③手袋:Chanel Vintage

④九分牛仔裤:AG Jeans + Alexa Chung

⑤皮拖鞋:NO.21

一件普通条纹T恤穿出法国女人的优雅!

基本款条纹T恤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海魂衫,这是法国女人优雅的象征。一目了然的简洁让你立刻年轻10岁。

无论你是在去上班的路上,还是出差的路上,一件条纹T恤就能时髦得畅通无阻。


T by Alexander Wang 9

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