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穿上浪漫薄纱这么美,谁还需要男盆友来赞美!

穿上浪漫薄纱这么美,谁还需要男盆友来赞美!

时间:2016-05-04 17: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穿上就能迸发浪漫气息

IGtYfcLn2gkkIvFWwhB50g2s6yNwoJY05Xo2PKb9fP

看惯了时尚博主Chiara的街头混搭造型,没想到穿起飘逸的白色纱裙也能美成仙~

Chiara-Ferragni-by-Valentina-Frugiuele-5 副本

亮眼的亮黄色雪纺连身裙配小白鞋,清新不甜腻,绝对是男女都爱的搭配。

现在早晚温差比较大,可以穿上雪纺裙再搭上一件夹克,酷酷的也不失女人味~

dvf-skirt-street-style

偏爱街头运动风格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这种拼接的透视纱裙,配上Crop Top性感又有型!

maxiskirt-street-style

走暗黑路线的来条黑色雪纺纱长裙,All Black造型一分不露也有种张扬的性感味道。

paris-street-style-Yasmin-Sewell-black-tutu-tulle-jeans-heels-pumps

或者是给纱裙来个Mix & Match,内搭一条毛边牛仔裤也能混搭出高级的时髦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