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IADA 2016秋冬高级成衣

GIADA 2016秋冬高级成衣

时间:2016-05-23 17:27 来源:时尚芭莎

GIADA 2016秋冬系列奢华呈现“超现实主义的抽象美学”。GIADA创意总监Gabriele Colangelo在本季创作中糅合了比利时超现实主义艺术家Noé Sendas摄影作品的线面空间精髓和丹麦抽象画家Anne Tholstrup画作的色彩构成:对三角和弧形的匠心独运无不透出超现实主义摄影对这一系列廓形的启迪,而直线与点的结合、大面积色块拼接、高对比度黑白反差,则将画作色彩的情绪表达生动再现于成衣之中。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GIADA 2016秋冬高级成衣系列廓形灵感源自超现实主义摄影艺术的构图美学,即把影像作品本身的几何形态融入成衣剪裁之中。贯穿系列的开叉设计在裙摆、袖口和领口间交相呈现。别具一格的长飘带或轻垂胸前,或相系于颈,或绕在腰间,多样塑造线面之间的灵动空间。铃型袖口、扇形褶皱和高低错落的衣摆呼应了Sendas擅用三角与扇形的构图理念。行走时明暗交叠、空间变幻,时刻彰显超现实主义摄影的思想灵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