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儿童节没有蓬蓬纱裙,要怎样被宠成娇俏小公举!

儿童节没有蓬蓬纱裙,要怎样被宠成娇俏小公举!

时间:2016-06-01 02:56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小七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整个银河系,这辈子才会被全世界宠溺上天。在天真烂漫的儿童节,纵使我们不是被抱在怀里的七公举,一条甜美的蓬蓬纱裙加上一颗不老的少女心,也能圆你成为时髦娇俏小公主的所有梦想!

【时尚芭莎网讯】K.C

童年的蓬蓬纱裙,能让你依然甜美动人!

拼图9

黑色蓬蓬裙给了公主变身暗黑系女王的酷和妩媚,但也有另一种可能性,经典的黑白配就能回归公主的冷艳甜美。

拼图7

灰色给了蓬蓬纱裙优雅迷人的感染力,穿上过膝蓬蓬纱裙,飘逸而亭亭玉立的气质瞬间就能吸引无数目光。这时是不是还依稀能够记得那个曾经垫着脚尖在衣柜里寻找漂亮衣服的小公主?

拼图8

穿上粉粉的蓬蓬纱裙,自己都会情不自禁的转上一圈。少女心爆棚到仿佛回到了童话世界,若是再搭配上吊带、无袖小短衣的话,估计心中的小鹿都在开心地跳跃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