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ADASHI SHOJI 2017 早春系列“浪漫南法风情”

TADASHI SHOJI 2017 早春系列“浪漫南法风情”

时间:2016-06-14 17:02 来源:时尚芭莎

TADASHI SHOJI 2017早春系列是将炽热之情通过唯美花形来诠释。我们将光和影的笔触重新描绘于飘逸的乔其纱上。我们希望通过2017早春系列解放你内心深处的情感,真实感受纯粹的愉悦与自由。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在法国南部阳光的照耀下,任何事物都无所遁形。” 艺术家皮埃尔·博纳德曾这样描述他的家。

33副

柠檬黄与紫罗兰色的微光像宝石一样闪闪发亮。

想象橙花的曼妙花香和松树的清冽香气渗透过窗口悠悠飘来。

22副

艺术家博纳德的灵感缪斯玛特正从水池里起身,紫罗兰色的几何图样瓷砖和明亮的柠檬黄珊瑚叫人移不开双眼。

透过另一扇窗我们又要看到了浓郁的地中海蓝和戛纳海岸青翠的植被,所有的美景皆如梦如幻。

x11

光与影的完美融合,浓郁的色彩交织成强烈的视觉组合。好似站在窗边驻足遥望,便能感受内心的澎湃与力量,如此夺人心魄就像曾经震撼了艺术家博纳德一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