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无袖衬衫的N种可能,你都不知道它还能这么干练迷人!

无袖衬衫的N种可能,你都不知道它还能这么干练迷人!

时间:2016-06-30 18: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保守派才爱穿无袖衬衫?

其实N种穿搭超时髦

束在下装里面的无袖衬衫知性味道满分!上班穿上妩媚的高跟鞋,安迪的范儿就出来了,下班换上舒适可爱的芭蕾鞋,文艺调调也是很迷人。

配皮裙

4

7

476665343068412905

614147834673349773

OP

长款无袖衬衫在夏天可以直接当裙子穿,加个腰带纤腰袅袅,直接单穿帅气利落!

衬衫裙

contrast-collar-shirt-dress-with-asymmetrical-buttons-side-slit-and-square-buckled-belt-imax-tree

Sleeveless的衬衫还有一大好处:内搭!它会让单调的背心裙更有层次感,隆重的抹胸裙更平易近人。而且,无袖更适合夏日喔~

内搭叠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