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薇妮体雕“重回纽约风 玩味1970s”时尚发布会北京站——用优雅&玩味重写时尚定义

薇妮体雕“重回纽约风 玩味1970s”时尚发布会北京站——用优雅&玩味重写时尚定义

时间:2016-07-04 14:37 来源:时尚芭莎

6月28日,薇妮体雕“重回纽约风 玩味1970s”时尚发布会北京站在LIVE IN VAC酒吧举行。设计师赋予体雕衣和秀服以灵性,配以精致的剪裁,经典的镂空和透视设计,优雅灵动,仿佛给人以时光溯回之美。亚洲小姐宫睿作为薇妮体雕爱拥者,亮相发布会观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秀场近观


秀场的布置宣告了大秀的主题——“重回纽约风·玩味1970s”,大秀在悠扬背景歌声中拉开序幕,将浓缩了薇妮体雕标志性的优雅风格系列带到了观众眼前。

AS1T2814

专业模特展示了水晶系列、寐影系列等五大系列体雕衣,将体雕衣的性感与优雅表现得淋漓尽致。 薇妮体雕细节之处的展现,蕾丝的优雅灵动,营造出与众不同的极致奢华体验,以纯手工定制概念打造出顶级个人专属内衣。随后,20位薇妮体雕的爱拥者,身穿体雕衣搭配晚礼服盛装登场,在舞台上尽情展示每个人的独特魅力。

AS1T2830

AS1T2885

AS1T3051

AS1T2958

AS1T3017

薇妮体雕始终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倡女性的自我追求。此次时尚发布会,薇妮体雕与70年代纽约风的结合,代表了女人不再仅满足于获得局部的解放,也不止步于复制过去,而是要发现自己的道路:美丽、勇敢、真诚、知性……一如歌德心目中的“永恒之女性,引领我们上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