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薇妮体雕“重回纽约风 玩味1970s”时尚发布会北京站——用优雅&玩味重写时尚定义

薇妮体雕“重回纽约风 玩味1970s”时尚发布会北京站——用优雅&玩味重写时尚定义

时间:2016-07-04 14:3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亚洲小姐宫睿助阵观秀

亚洲小姐宫睿1

薇妮体雕的爱拥者——亚洲小姐宫睿当天亮相发布会,优雅性感的装扮成为头排焦点。会后,宫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场秀非常感染人,让她完全融入了70年代纽约的DISCO氛围,时尚感极强。此外,她表示自己穿薇妮体雕已经多年了,感觉无论在雕塑身形还是缓解腰椎问题上,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还会穿着薇妮体雕运动,对于保持身材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另外她表示平时也会穿体雕衣搭配礼服或者日常服饰,感觉非常舒适百搭。

亚洲小姐宫睿2

亚洲小姐宫睿接受媒体采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