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跟着亚裔博主Chriselle Lim学穿搭

跟着亚裔博主Chriselle Lim学穿搭

时间:2016-07-15 15:21 来源:时尚芭莎

亚裔博主Chriselle Lim从2011年开设自己的时尚网站The Chriselle Factor教大家如何搭配到现在已经是YouTube个人频道排名第一的时尚专家。作为一位亚裔博主,Chriselle有着的传统的亚洲人长相和并不十分完美的身材,她的穿搭对同为亚洲人的我们来讲,十分有借鉴意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hriselle是做 Stylist 起家,担任过多家杂志的客座编辑。她在 2011 年自立门户,开设了自己的时尚网站,如今已经是 YouTube 个人频道排名第一位的时尚专家。

0

Chriselle Lim从 2012 年开始在 YouTube 上传搭配教学视频,观众已经突破 2,900 万人。她开设的视频播客很是实用,她总爱秀如何将一件单品穿出不同风格的搭配。Chriselle 着装的第一原则就是要简洁舒适,相比把复杂的元素堆砌在一起,她更喜欢把最简单的单品玩出 Less is more 的感觉,即使是衣橱中的旧衣服也能通过创意和搭配穿出新的时髦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