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达妹《五十度黑》片场比基尼被赞身材棒,但是穿不对一样全身都杯具!

达妹《五十度黑》片场比基尼被赞身材棒,但是穿不对一样全身都杯具!

时间:2016-07-14 19:26 来源:时尚芭莎

电影《五十度灰》续集《五十度黑》再曝法国帕洛玛海滩全新片场照!女主Dakota Johnson身穿黄色bikini与男主Jamie Dornan在海边同窗,让不少小伙伴惊呼有爱。对wuli达妹的身材更是赞美有加,称之炒鸡完美。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这身材,你们还是自己感受!

Dakota Johnson身着黄色比基尼与半裸上身的Jamie Dornan一同享受日光浴,男主还帮女主脱掉比基尼,画面十分香艳。

讲真,芭姐真的不是那种偏爱瘦骨如柴妹纸的人,不过达妹的身材芭姐也不是那么苟同。

其实迷妹Dakota瘦了是真的,不过腰身依旧不太明显,胸部也略平坦,别急着反驳芭姐,因为接下来在她的日常着装中你会看到它们带来的烦恼~

先来说说电影,同时也发布了《五十度黑》的先期预告,and大家都觉得这是拍文艺片的节奏啊~

又是这个画面,关电梯门的套路要玩几次?

而预告片唯一有些暴露的就是这个,然鹅是什么鬼?

甚至还有雨中散步

雨中亲吻,当然还要撑着伞。

还有雨后十指相扣地散步,所以《五十度黑》是要从良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