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达妹《五十度黑》片场比基尼被赞身材棒,但是穿不对一样全身都杯具!

达妹《五十度黑》片场比基尼被赞身材棒,但是穿不对一样全身都杯具!

时间:2016-07-14 19: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穿错衣,全身都是毛病!

刚刚说Dakota Johnson完美的妹纸留下别走,芭姐想要说均匀也不是想穿什么穿什么。一不小心就能虎背熊腰,把自己穿胖10斤,不信自己看▼

首先达妹的手臂并不纤细所以肩膀看起来比较圆润,加上腰线又不是很明显,穿这样的大V领和细肩带就会变成杯具,上半身变成矩形惹~

同理,她也是不能穿这样的睡裙。尽管有荷叶边领胸型更挺,但是平行的胸线又让上半身显得魁梧。

那么,在肩膀加上装饰呢?NO,达妹的颈部不长,加上厚重的装饰则会显得没有脖子。

同样,全副武装的模式只会让达妹更大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