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RACHEL ZOE x NET-A-PORTER 独家盛夏服装系列

RACHEL ZOE x NET-A-PORTER 独家盛夏服装系列

时间:2016-07-15 17:30 来源:时尚芭莎

Rachel Zoe特别为NET-A-PORTER颇特女士 设计独家盛夏服装系列,9件单品为女士提供易穿而优雅的夏日选择。浪漫飘逸的波希米亚风格贯穿整个系列,俏皮的荷叶边和流苏衬托出女性的柔美。低调的沙滩印花图案搭配米白、纯白和黑色的自然色调,充分展现出时尚简约的盛夏风尚。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Rachel Zoe x NET-A-PORTER 独家系列现已上线,售价US1起。

Rachel Zoe × NET-A-PORTER High Summer Collection

Rachel Zoe × NET-A-PORTER High Summer Collection@NET-A-PORT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