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细高跟走开!看Chiara穿方跟鞋照样拥有大长腿,还能大步向前走呢~

细高跟走开!看Chiara穿方跟鞋照样拥有大长腿,还能大步向前走呢~

时间:2016-07-19 18:20 来源:时尚芭莎

如果你跟芭姐一样,想要穿高跟鞋拉长腿型,但是有每次穿细高跟都不会走路加脚累到没知觉的困扰,那你一定要仔细的看这一篇了!因为芭姐这次要大盘点一种美丽不累脚,还无比时髦的短腿粗腿救星——方!跟!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可能你对方跟鞋还有不流行的顾虑,那来看看宇宙博主Chiara的各种美搭,你还觉得方跟鞋不时髦吗!

不只是美丽时髦,方跟鞋的一大好处就是舒适!适当的高度加上方跟的稳稳当当,各种旋转跳跃闭着眼都没压力!

 所以,快和芭姐一样把难穿的细高跟收起来,一起投入方跟鞋的怀抱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