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世上本有那么多包包,可七夕节偏偏女明星们只选它!

世上本有那么多包包,可七夕节偏偏女明星们只选它!

时间:2016-07-29 15:5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七夕穿什么不重要,王子也不重要,她们只要Lady Dior来陪!

而最近从刘亦菲到Angelababy,都被一只萌物吸引得爱不释手。Lady Dior为中国七夕打造的限量款手袋满足了每个年龄段女人的少女心。八月一日,我们就能看到Angelababy、刘亦菲、李冰冰和王珞丹带来的浪漫惊喜。

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自从恋爱后刘亦菲就永远保持着恬淡的美,这只粉色手袋和仙女配到不行,难怪连欧巴都要请自挺身而出说:我们绝对没分手!

自带少女光环的Angelababy就像抱宠物一样把Lady Dior“捧在手心”,和往季的Lady Dior不同的是,包带上缀上了可爱的饰物,一瞬间就挠到了大家的心窝里。

原来这只包带上的饰品迪奥先生一直笃信的幸运图案:例如蜜蜂、玫瑰、铃兰、Dior的首字母等等,可以自由搭配的幸运饰物,萌翻芭姐。连王珞丹都忍不住变少女,因为它实在令人难以抗拒。

即便你是像李冰冰这样历经大风浪的女人,这款Lady Dior七夕限量版也能直击心中最柔软的那份甜蜜,更能体现大女人的从容淡定。

芭姐已经被这只粉嫩的Lady Dior融化惹,没有一只这样的手袋还怎么过好七夕情人节?



好了,芭姐要去排队抢包包喽!小伙伴们还等什么!怎么抢?请密切关注Dior 31日深夜的官方微信,据说只有两百只粉色Lady Dior Small七夕限定款哦,“包”落谁家就看大家的本事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