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时尚新观察: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的设计师Yongjian (Tomy) Huang

时尚新观察: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的设计师Yongjian (Tomy) Huang

时间:2016-07-29 16:39 来源:时尚芭莎

今年我受邀出席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2016的T台秀,大秀在位于圣莫尼卡机场的巴克机库举行,整个会场呈现的设计琳琅满目。观展的观众都是些极具天赋的学生,他们中有些人希望从这场活动中获得同业人员的青睐或者能够使他们从中脱颖而出,也有部分人会选择参加“天桥风云”的比赛,还有另一部分人会选择成为行业中可信赖的品牌设计师。甚至连Tim Gunn也意外的现身在提前录制好的为这些学生加油鼓励的视频中。想要知道本星期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哪位设计师吗,快往下看吧!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fgfg

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2016的T台首秀

嘎嘎嘎

范雯斯受邀出席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2016的T台秀

受邀参加整个活动周的第一场秀,场内座无虚席。那一晚展出的每一个系列都令我印象深刻,这些作品背后蕴藏的精美工艺以及创作灵感都令人很难想象都出自于刚毕业的学生们。能够受邀出席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2016的T台秀并非易事,因为这并不是它们首次举办这种活动。当我亲身经历了之后我就知道个中原因了,因为这些天赋异禀的设计师们所呈现出的设计天赋远远超出我所能够想象的。在活动中有3位令我感到印象深刻的设计师,他们是Rychie Zheng,Yongjian(Tomy) Huang,和Danny Godoy。活动一结束,我就立刻找到了他们并对他们单独一一做了访问,了解他们在学校的学习经历,设计的灵感来源,以及他们接下来的计划。本星期,设计师 Yongjian (Tomy) Huang。

orig

设计师:Tomy Hua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