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时尚新观察: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的设计师Yongjian (Tomy) Huang

时尚新观察: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的设计师Yongjian (Tomy) Huang

时间:2016-07-29 16: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该发生地方

尽管Tomy刚刚从设计学院毕业,但是对于时尚来说他并不陌生。他在来设计学院之前,有7年在中国做设计师以及服装样板师的经历,甚至还教过缝纫以及打版的课程。而这一段经历也很好的呈现在他的作品中。Tomy是从他母亲的朋友那里听说设计学院的存在。在他发现时尚之前,他整日以电脑游戏来消磨时光,然而这一切在都在日后发生了变化,他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时尚领域中。Tomy的设计系列作品受到了日本折纸影响,并且运用了象征了幸运的中国红,以及奶油香槟色用于男装和女装。受到设计师John Galliano和Alexander Mcqueen的影响,但他的作品是我见过的极具亚洲独特视角并很好的展现了完美剪裁及缝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