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里约奥运倒计时,C&A助力巴西国家队队服

里约奥运倒计时,C&A助力巴西国家队队服

时间:2016-07-29 17:14 来源:时尚芭莎

里约奥运会开始倒计时啦!C&A为国家队助力,为国家队设计了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官方队服。巴西国家队运动员,设计师Lenny Niemeyer、C&A及巴西奥委会代表出席了在里约热内卢举办的国家队队服发布会。此次的奥运队服有多好看,话不多说,快跟芭姐一探究竟吧!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C&A于今日正式对外公布了2016年8月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巴西国家队参加奥运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官方队服。C&A巴西首席执行官 Paulo Correa、巴西奥委会官员Carlos Arthur Nuzman 、国家队队服设计师Lenny Niemeyer以及来自Luminosidade的Paulo Borges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同时,巴西国家队射箭运动员Marcus Vinícius、皮划艇运动员Ana Sátila 与Pedro Gonçalves以及摔跤运动员Aline Silva也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C&A助力巴西国家队队服 5

C&A助力巴西国家队队服

C&A此次的新闻发布会后,到场嘉宾可以在一个经过特殊处理的投影屏幕中看到身着全新队服的游泳运动员Leonardo de Deus、手球运动员Chiuffa以及花样游泳双人组合Duda和Luísa。C&A对于巴西国家队运动员在奥运会开闭幕式时身着本品牌提供的运动服感到十分自豪。C&A 巴西首席执行官 Paulo Correa认为:“在我们庆祝C&A在巴西业务开展40周年之际,能有机会展现对这个国家以及即将在这个体育赛场中表现时尚的激情是一件十分特别的事情。我们的运动员身着融合多种时尚元素的队服,将巴西丰富的多元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对于奥委会而言,此次队服的推出是又一个值得庆祝的盛事。巴西奥委会主席Carlos Arthur Nuzman表示:“我们对这次的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队服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确信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闭幕式中身着这套制服的巴西国家队一定会表现的十分优雅得体,我们也坚信他们会在8月5日马拉卡纳开幕式中给世界留下完美的印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