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JOY & PEACE秋冬新品预览

JOY & PEACE秋冬新品预览

时间:2016-08-02 16: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欣赏完JOY & PEACE 2016秋冬新品,将会看到国际著名华裔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也莅临了秋冬新品预览会的现场,向媒体和嘉宾们展示了JOY & PEACE x VIVIENNE TAM 秋冬限量跨界鞋履系列。 

ds

JOY & PEACE 与 VIVIENNE TAM 两大品牌有着共同的理念,旨在追求完美工艺,打造历久常新并值得珍藏的高质量产品。JOY & PEACE x VIVIENNE TAM 高级鞋履系列将现代与多种传统元素完美结合,以中国火云图案为设计主题,包括一系列镭射图案长靴和踝靴,还有饰以火云刺绣图案的高跟鞋。一系列错综复杂的雕刻工艺和精致的刺绣,结合东西方文化的复古时尚气息。

 

VIVIENNE TAM表示:「很开心这次有机会和JOY & PEACE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高级定制鞋履。这次设计的灵感来自中国西域通往中亚以至高加索地区之路,将不同国家的文化符号融入于美丽和谐的图案中,憧憬喜悦和平的梦幻旅程。」

VIVIENNNE TAM(3)

JOY & PEACE x VIVIENNE TAM 高级鞋履系列在纽约时装周于莫伊尼汉车站 (Moynihan Station) The Arc 举行的 VIVIENNE TAM 2016秋冬时装秀上首次亮相。当晚场面盛大,得到出席的名人嘉宾的推崇,包括台湾演员贾静雯、前中国环球小姐罗紫琳、内地著名电视节目主持温雅、美国演员Vicky Jeudy、美国模特Karrueche Tran、捷克模特及电视节目主持Petra Němcová、美国模特及演员Carol Alt等等。

本季JOY & PEACE 2016秋冬新品延续了品牌追求时尚多元化与独特个性的设计理念的同时,呈现出了崭新的风貌,以浪漫主义为设计灵感,配以复古造型的基调,运用多元化的时尚元素来打造具有现代感的浪漫复古风格,为都市女性带来最新的鞋履流行趋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