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全国首家男装店铺入驻北京SKP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全国首家男装店铺入驻北京SKP

时间:2016-08-03 14:46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7月29日,意大利顶级鞋履品牌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中国首家男装专门店正式入驻北京SKP。全新的男装专门店铺位于北京SKP二层,明快的线条及舒适的灯光,给客人带来舒适的购物空间;惯有的金铜色的展示柜,更具有现代和时尚的风格,彰显品牌特色。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为庆祝北京SKP首家男装专门店开幕,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Giuseppe Zanotti先生将于8月6日当天发布限定版秋冬男士鞋履,鞋面的材质为麂皮拼接,系带的风格彰显男士的绅士情怀,经典银色LOGO及镶嵌在鞋面的水晶珠片装饰,则流露出一份淡淡的优雅奢华, 鞋底选用传统的橡胶材质, 注重细节的同时更增添穿着的舒适度。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Aug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