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卡地亚鼎力支持中国电影事业

卡地亚鼎力支持中国电影事业

时间:2016-08-03 15:17 来源:时尚芭莎

第七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5年度表彰大会获奖者晚宴近日于京举办,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与众多资深电影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图1

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汉龙先生与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评委会及获奖电影人合影留念

从左至右:王京花、梁静、管虎、李少红、李汉龙、冯小刚、张杨、单佐龙、钟康、郑大圣

在众多优秀影片云集、群英荟萃的激烈竞争中,管虎凭借《老炮儿》荣膺年度导演,电影《老炮儿》斩获年度影片,冯小刚、白百何分别凭借《老炮儿》和《滚蛋吧!肿瘤君》获得年度男、女演员,张杨凭借《冈仁波齐》获得年度评委会大奖,毕赣凭借《路边野餐》夺得年度青年导演,阿城则凭借《刺客聂隐娘》荣获年度编剧奖项,黄蜀芹更是因其对中国电影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得了杰出贡献导演大奖。

本次晚宴星光熠熠,李少红、冯小刚、管虎、张杨等多位中国电影业颇具份量的大导演齐聚,分享大家对电影的热爱。晚宴上,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汉龙先生(Renaud Litré)为各位获奖者、或其代表颁发了镌刻着获奖者名字的Drive de Cartier或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礼赞中国电影人在过往一年中为电影艺术做出的杰出贡献。

今年是卡地亚第四次助力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品牌始终致力于与优秀的电影工作者一道,传承时代经典,秉承创新精神,推动电影艺术的发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