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无惧时光,镌刻永恒 TAG Heuer泰格豪雅温情七夕对表推荐

无惧时光,镌刻永恒 TAG Heuer泰格豪雅温情七夕对表推荐

时间:2016-08-04 16:14 来源:时尚芭莎

陪伴既是长情的告白,动人的相守,也是长久的坚持。唯有风雨兼程中最坚强的支撑扶持,平淡岁月里最真心的不离不弃,方可在时光砥砺中焕发永恒爱情的动人光彩。正值2016年七夕情人节,一直秉承“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以一对经典的Carrera卡莱拉系列对表赞颂历经洗练依然美好的永恒爱情,感恩携手共度的挑战与羁绊,歌颂时光荏苒中的相知相守。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未标题-6

左For Him:卡莱拉Calibre 1887自动计时码表

右For Her:卡莱拉女士系列自动腕表

经典的TAG Heuer泰格豪雅Carrera卡莱拉系列完美融合复杂机芯与精湛工艺,在这个七夕绽放动人魅力。独具匠心的18K实心玫瑰金刻度、指针及日期视窗,以耀目金属细节传递甜蜜心迹,点亮相守的每时每刻。腕表搭载复杂精准的自动上链机芯Calibre 1887和Calibre 9,同时搭配全抛光精钢表壳与表圈以及H型精钢表链,简约却充满现代感。透过蓝宝石水晶背透,可将动人的机械之美一览无余。男表12点钟位、6点钟位的蓝漆计时盘及9点钟位小秒针盘令原本极为简约的大表盘不再单调,与女表在视觉色调上产生绝佳呼应,同时又在点点细节之处呈现男性独有的刚强干练与专属女性的绝美柔情,细细道出了相濡以沫,相携走过的默契与坚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