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几根毛须就能瘦腿?连小贝儿媳Chloe的小粗腿都被它拯救了!

几根毛须就能瘦腿?连小贝儿媳Chloe的小粗腿都被它拯救了!

时间:2016-08-08 18:3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腿长无极限

连她们都用毛边牛仔拉腿

女孩儿们对于腿长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就连腿超长的Kendall都常穿毛边短裤打造更完美的比例。

白色的毛边短裤配黑衣还能打造一种超酷的感觉~


AA的短上衣和毛边短裤满满的南美风情,让芭姐想到这次奥运开幕式巴西热情的舞蹈~

还有Rosie妹子的条纹加毛边短裤,超有法式风情。

女明星们也看上了毛边短裤的修身效果,特别喜欢穿,Miley Cyrus长T恤下露出的一点点毛边对腿起到了延伸效果,显得腿更美了~

短裤配西装外套,美K顿时变帅K,毛边还减少了整个look的硬朗感哦~

哈比人代表Emma Roberts用毛边短裤拉腿之后,芭姐已经不记得她的真实身高。

天朝最会穿之一的宋佳就用毛边牛仔裤打出了不同的风格,娘Man平衡,时髦感倍增。

她还是模特儿们走下T台之后最喜欢的裤子,轻松百搭还有范儿。


Anja Rubik; Candice Swanepoel;Barbara Fialh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