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采访“E! News”亚洲版主编:Yvette King

采访“E! News”亚洲版主编:Yvette King

时间:2016-08-22 16:03 来源:时尚芭莎

今日我能有幸采访到“E! News”亚洲版主编:Yvette King,与她畅聊她从事媒体工作的心路历程和她生活中的点滴瞬间。一个如此美艳动人的妙人,快跟我一起来了解她吧!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orig

美艳动人的“E! News”亚洲版主编:Yvette King

orig

Yvette King, (Chanel)

你或许听说过Yvette King的名字,一位生活在新加坡的靓丽女主播,同时拥有韩国及澳洲血统。King在澳洲长大,她的父亲是澳洲人,母亲则是韩国人。但这样的结合对于她的生活之初并没有带来多大便利,由于一开始接触的是韩语,突然对一个孩子要求其用英语交流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然而正是这个原因燃起了King的学习斗志,自那以后她就成了一个热衷于叙述身边故事并探寻人们日常生活中各类新奇事件,而这些也让真正了解到自己想要从事的是什么。

正是由于King具有亚洲特色的混血身份,促使她来到了新加坡,这在她现在看来是前所未有的明智之举。King认为在“E! News”亚洲版工作是她梦想中的事情,她拥有自己独特的采访视角,通过采访Chris Hemsworth,David Beckham,以及Charlize Theron等人,让她的职业生涯到达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我同King认识是在我去台湾出差时通过Instagram联系沟通的,在我拜读了一些她的采访文章以及了解了一些她的个人经历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采访她。King甚至还开玩笑的说我们可以相互合作。在忙碌的旅行中King通常都是将工作安排的很满,其中就包括她去洛杉矶出差,与时尚女性Alexa Chung喝咖啡谈事情(与Buro的早午餐),在如此繁忙的工作节奏中她仍然能够抽出时间来接受我的采访,回答我的那些关于她职业生涯,对于大众媒体的认知等问题,而这些融合了多元文化因素是怎样使得她清晰的找准自己的定位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