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不好意思,我男朋友才是我出街最时髦“单品”

不好意思,我男朋友才是我出街最时髦“单品”

时间:2016-08-29 19: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是的,之前传出分手的Gigi和Zayn最近又复合啦~这对养眼的好莱坞情侣又回来给大家发糖了~

平时超有气势的Gigi靠在男票肩头也是一脸满足啊~这狗粮芭姐吃的心甘情愿~

皮衣是Gigi和男票在一起最常穿的单品之一,时髦百搭,和男票一起穿个All Black就hin好看。

和Zayn一起穿帽衫的时候穿的也是皮衣外套,换了一件铆钉的,轻松穿出星味。

飞行员夹克也时常被Gigi翻牌,男友穿印花款Gigi就穿基本款,完全把两个人当成一个整体再考虑搭配嘛~

都穿纯色内搭的时候就可以穿花外套啦~Gigi搭了帽子和墨镜依旧是个细节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