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amille Rowe、Julia Restoin Roitfeld和Alma Jodorowsky演绎MANGO旅行故事

Camille Rowe、Julia Restoin Roitfeld和Alma Jodorowsky演绎MANGO旅行故事

时间:2016-09-01 16:23 来源:时尚芭莎

MANGO在新的数字项目中选择以短片的形式,与模特兼演员Camille Rowe、创意总监兼模特Julia Restoin Roitfeld和演员、模特兼歌手Alma Jodorowsky合作。她们每个人都主演一部反映其个性的旅行故事,同时诠释MANGO的价值:现代、女性、积极。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由Camille Rowe主演的第一期将于9月13日推出。影片在马尔法(美国德克萨斯州南部小镇)拍摄,以短片题材著称的传奇摄影师Bonnie和Clyde镜头将Camille带回上世纪三十年代。在Bonnie Parker的故事中Camille扮演一位女英雄,她的冒险精神被激发,投入一场德克萨斯州沙漠中的公路之旅。法国和美国文化相互交融,她的不羁、傲慢和不拘常规令其成为展示MANGO女性现代风貌的绝佳形象大使。

Julia Restoin Roitfeld主演的第二期短片将于十月份推出。这段影片将展示女人味对于女性的重要意义及其如何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她的激情和氛围。Julia与许多大设计师有过合作,深受时尚、摄影和创意总监等职业丰富经验的影响。长期在时尚界颇具影响力的母亲庇护下成长,令她对女性特质有独到的解读。

最后,Alma Jodorowsky将主演微电影系列的第三部分,最后这部分将于十一月上线,主题围绕“积极”这一关键词。Alma曾经是模特和演员,不仅出现在大荧幕上也登上过剧场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她曾经出现过La vida de Adèle和近期与Cara Delevingne合作的Kids in Love等电影。此外,她还是电子乐团Burning Peacock(燃烧孔雀)的成员,同时兼任乐团词作者。她出身艺术世家,基因里流淌着创意和艺术,她充满魅力、积极而清新的形象充分体现了这一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