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揭秘纽约时装周前世今生

揭秘纽约时装周前世今生

时间:2016-09-02 13: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40600441

于此同时,在纽约时装周期间,也有许多设计师借此东风在纽约进行发布,出现了Couture时装周,Nolcha Shows等等,给设计师提供了多元化的平台,但水准难免参差不齐,评价也褒贬不一。

这一季,许多出色的中国设计师也出现在了纽约秀场上。9月10号上午11点,Vicky Zhang亲子装系列2017春夏发布会将在IMG纽约时装周官方场地Skylight at Moynihan Station的The Dock举行,该品牌设计师许馨尹将成为首位登上四大国际时装周舞台的中国亲子装设计师。9月12日下午2点,著名设计师王陶也将在The Dock进行她个人同名品牌Taoray Wang在纽约时装周的第五季发布。9月13日晚上8点,中国首屈一指的婚纱及高级定制礼服设计师兰玉同样在The Dock进行她在纽约时装周的首次发布,除了高级定制及婚纱系列外,她还将发布她的首个Ready to Wear成衣系列。

而这一切的幕后推手就是Trend Trans傳。Trend Trans作为华人设计师国际时尚权威推广公司是最早开始与纽约时装周进行官方合作的公司之一,从2013年开始即与IMG展开了合作,为纽约时装周引入了许多出色的中国设计师,也将这些才华横溢的中国设计师带向了国际舞台。

454965194

2014年9月,Trend Trans将Taoray Wang带入纽约时装周,成为第一个在纽约进行常规发布的中国设计师,其大气国际化的设计也获得纽约时尚界的广泛赞赏和认可。同一季,由深圳服装协会组织的Fashion Shenzhen品牌集合秀也在Trend Trans的助力下举行,歌力思、谢海平、Lizzy三个品牌进行了T台发布,十余个深圳服装品牌同时进行了静态展发布。

510899146

之后,2016年2月,Trend Trans又协助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京东集团在纽约进行了其四大时装周巡回的第二站发布。京东集团在其网络平台上开辟了专门的设计师服装销售平台,并赞助中国设计师在国际时装周进行发布,纽约发布会有张弛、李坤、潘怡良及郭瑞萍等知名设计师参与。在Trend Trans的帮助下,京东集团在纽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时装秀及酒会等一系列“京东尚纽约”活动,并登上了CNN,纳斯达克等美国主流财经媒体。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