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揭秘纽约时装周前世今生

揭秘纽约时装周前世今生

时间:2016-09-02 13: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3.jpg

Trend Trans与IMG、CFDA合作多年,已经建立了十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了确保一场发布会的制作水准,除了设计师的精彩设计之外,通常还需要有十分庞大的幕后团队来支持发布会的完成,Trend Trans需要为设计师团队提供经验丰富的纽约当地资深专业团队进行合作,而这些团队包括场地搭建团队、声光设备团队、模特经纪公司、秀场制作团队、秀导、公关公司、发型化妆团队在内,均有有十余年参与纽约时装周的经验。

4

一场发布会需要邀请到各路国际时尚及新闻媒体进行采访报道,同时许多国际明星、名模、时尚达人、知名博主及纽约名媛也作为嘉宾到现场看秀,而为了保证秀后产品的市场落地,还需要邀请一些知名百货公司及买手店的买手前来看秀,如果幸运,很有可能发布会结束之后就能拿到订单。而作为中国设计师在纽约时装周进行发布,他们的发布会大多都得到了纽约总领馆总领事、副总领事,联合国官员及众多中国媒体的支持参与,而各界华人杰出人士也都多次莅临。

5.jpg

marcafterparty

中国在全球奢侈品消费市场上的地位似乎相当重要,本国时装业也在发展,但在西方享有知名度的中国设计师却寥寥无几,欧美主流时尚对中国设计的理解似乎还停留在龙凤或是牡丹绣花。在中国资本迅速流入全球市场的大环境下,中国优秀的本土设计师正在迅速崛起,他们才华横溢,思维敏锐,将中国文化很好的与西方元素结合,并洞悉市场,定位全球,设计作品足以媲美国际主流时尚。

7

一直以来,Trend Trans都将在国际时尚舞台推广有才华的中国设计师作为首要任务,为中国和国际时尚产业的交流合作铺设桥梁、提供平台,尽情在国际舞台展现中国设计师的才华,希望欧美主流时尚可以看到今天中国品牌不一样的面 貌,提升华人设计师在主流时尚圈的地位,用他们的力量告诉世界,中国不仅仅是时装的消费国与制造国,改变世界上对中国“有制造无创造”的刻板观念。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中国设计师在Trend Trans的协助下在国际时尚界创造一个又一个华人奇迹,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设计师必将在国际主流时尚圈占有一席之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