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入秋了,身上不来点动物刺绣怎能行?

入秋了,身上不来点动物刺绣怎能行?

时间:2016-09-02 16:3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明星们也赶着时髦,喜欢穿着动物图案的衣服出街~

Rihanna作为潮流界一姐,早早地就把Gucci刺绣牛仔外套穿上身了呢!就这么简单地披在肩上霸气外露。

Rihanna-gucci

搞怪的Cara把一毛一样的牛仔外套穿出了另一种style。

cara-delevingne

Miranda Kerr的这件橘色V领长裙更是把性感妩媚体现得恰到好处,裙摆不规则的剪裁显得飘逸感十足。

Miranda-Kerr1

Sienna Miller穿着一席淡蓝色仙鹤褶皱长裙出席活动,优雅的气质随即而来。

Sienna-Miller

Gigi Hadid的橘色燕子连体衣让人联想到在日本京都穿着和服的少女们。

Gigi-Hadid

白色丝质连衣裙衬得Angelina Jolie格外柔美,树枝上啼唱的夜莺也让纯白的裙子更加灵动~

Angelina-Jolie

明星街拍肯定有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的一席之地。这件白色印花外套给表情冷酷的Olivia增添了一丝温柔的感觉。

Olivia-Palerm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