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载物zaiwoo.com官网改版上线啦!掀起秋日配饰狂潮

载物zaiwoo.com官网改版上线啦!掀起秋日配饰狂潮

时间:2016-09-05 17:59 来源:时尚芭莎

载物zaiwoo.com作为国内最大的3D打印模型资源库和国际设计师配饰集合店,网聚超过200位全球3D打印设计师,为国内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x科技的跨界体验。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未标题-1 拷贝

设计师款+订制服务的形式,使得载物的配饰更适应当下年轻人追求个性、敢于尝试的特质。我们的每一件单品都利用3D打印技术定制完成,保证“你”就是世界上的独一无二!

1

9月1日zaiwoo.com官网即将全新改版上线,不仅保留早先国际版网站,3D打印服务平台的作用,更突显了载物在国际设计师配饰方面的独到眼光,向用户提供专业的搭配指导和流行趋势。

2

3

届时,载物2016秋季系列新品也将同步上架,美国设计师Kasia Wisniewski的花草系列,新西兰设计工作室Corella Studios的音乐系列,英国设计师Daniel Moos的狂野动物系列,法国设计师Benjamin Cann的结构主义线条系列等,超过100件全新单品,将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惊喜,从细节入手,点亮你的秋日穿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