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oach 2017 春夏眼镜新品

Coach 2017 春夏眼镜新品

时间:2016-09-12 16:05 来源:时尚芭莎

Coach 2017 春夏眼镜新品,融和现代风格设计与传承经典的细节点缀,以先进卓越的工艺,勾勒出别具一格的轮廓线条,完美捕捉 Coach 个性独具、自由奔放的品牌特征,张扬出真正的美式风情格调。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新品包括光学镜和太阳镜款式,涵盖三个系列:Tea Rose、Oasis 和Coach New York。本季的主打装饰元素各具特色:Tea Rose 以印花为设计灵感,外观呈现出细腻而富有装饰感的立体金属花朵形态,花瓣和花蕊的线条清晰可辨;Daisy Rivets 作为品牌一直以来的经典装饰图案,堪称工业元素与植物花朵的完美结合,曾现身于 Coach 2016 春季服装秀。此外,该系列还点缀着珠宝质感的复古风情图案。

经典的 Coach 品牌徽标以全新面目亮相,新色彩和新设计手法令其更加个性独具。

光学镜

优美的轮廓,高档的材料,惊艳的色彩和精致的细节完美融合,共同成就了妙不可言的 Coach 全新光学镜系列。新系列款式多样,可选经典矩形镜框和猫眼镜框,近乎完美的精致结构上点缀着丰富的装饰细节。

5417


HC 6093

此款以茶花为点缀的猫眼型光学镜,风格与服装秀主题一脉相承,板材质地尽显格调,兼具低调与优雅的同时彰显出真我态度。以印花为灵感的茶花装饰采用金属质地,极富立体感,花瓣和花蕊栩栩如生。茶花旁精心雕琢经典 Coach 品牌徽标,与曲线轮廓金属镜框巧妙融为一体。此款光学镜洋溢着迷人的风情魅力,又独具经典气质。板材质地镜框散发出淡淡的金色光泽,可选颜色有黑色、酒红色、深玳瑁色和玳瑁色,并提供亚洲款。

5431

HC 6098

此款猫眼型光学镜堪称增添优雅气质品味的百搭之选,完美打造多种个人风格。板材镜框点缀两颗精致细腻的 Daisy Rivets。它也曾出现在 Coach2016 春季秀场之中,其设计风格源自工业化和植物元素设计理念的巧妙结合,彰显出品牌对于历史的传承。以全新设计手法呈现的 Coach 经典标志性 C 型图案,为镜腿增添一抹亮丽色彩,凸起的衬线徽标让整体设计更具特色。此款光学镜提供三种别致的色彩组合:黑色/金色镜框,配带有 “C”字母标识的深玳瑁色镜腿;黑色/银色镜框,配带有 “C” 字母标识的黑灰色镜腿;深蓝色/银色配深蓝色镜腿。

 

5249

HC 6096

这款光学镜是对复古方形轮廓的现代诠释,张扬而百搭,灵感源自历史上的多个经典款式。镜框和镜腿的多棱效果是 Oasis 系列的特色之一,为其增加了独特而又现代的层次感。这款眼镜以优美的宝石色板材精制而成,色彩包括酒红色和深紫色,更有经典的黑色和深棕色,并提供亚洲款。优美的轮廓,高档的材料,惊艳的色彩和精致的细节完美融合,共同成就了妙不可言的 Coach 全新光学镜系列。新系列款式多样,可选经典矩形镜框和猫眼镜框,近乎完美的精致结构上点缀着丰富的装饰细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