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oach 2017 春夏眼镜新品

Coach 2017 春夏眼镜新品

时间:2016-09-12 16: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太阳镜

此次,Coach 再次带领我们穿梭于美洲大陆。其最新太阳镜系列采用复古风情轮廓搭配渐变效果镜片,以板材和金属材质实现精妙混搭。色彩选择既包含大胆浓重的饱和色,又包含全新的浅金色。

929090

HC 7068

巧妙搭配矩形轮廓,凭借更具时尚品位的笔触对 Tea Rose 系列加以诠释。富有立体感的 Tea Rose 系列新品有着细腻精致的花瓣和花蕊细节,灵感源自 Coach 的土布印花。轻如羽毛的半框设计,点缀着别致优雅的玫瑰造型鼻梁,激光蚀刻品牌徽标更增添个性气质。浅金色调的超大渐变镜片,与黑色、深玳瑁色、奶白琥珀色或紫色框架交相呼应。

 

541713

HC 8189

圆润的猫眼板材轮廓和特色独具的细节设计,使得此款古典与现代兼融的太阳镜更具独特品味。整体设计富有时尚感,以精致的 Coach 茶花图案予以装饰,镜腿精心蚀刻衬线品牌徽标。镜架色彩浓郁饱和,比如酒红色和紫色。另有经典的黑色和深玳瑁色。镜片为全灰色或多款渐变色。提供亚洲款。

542011

HC 8190

此款全视框太阳镜镜框由尼龙纤维和板材材质精心打造,风格时尚吸睛,让你轻松成为人群之中的焦点。宽大的复古风情轮廓以独道的细节装点:镜框顶端金属嵌条为整体风格增添精致美感,四颗双色金属质地雏菊铆钉精准镶嵌。镜腿上点缀着 Coach 经典 “C” 字母图案,尽善尽美。可选多种迷人的色彩组合,包括黑色镜框和青铜色镜腿,黑色镜框和深玳瑁色/金属镜腿,全深蓝色。搭配灰色/蓝色渐变镜片,风尚态度一触即发。

 

54274S

HC 8193

此款外观抢眼的太阳镜是 Oasis 系列成员之一。以经典眼镜款式为设计灵感,镜框和镜腿的多棱效果塑造出无与伦比层次感。独具个性的凸面衬线徽标,展现别具一格的美感。板材质地镜框提供多种色彩可选:包括华丽的珠宝质感,经典的棕色和深灰色,以及散发神秘光泽的青灰色和紫色,时刻彰显自由奔放的态度与精致的美感。独家呈现的棕/琥珀三色渐变镜片与同色系渐变色调的搭配更为该系列增添了整体的色彩层次和前卫风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