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时尚圈大派对!MICHAEL KORS送给杨幂的生日惊喜

时尚圈大派对!MICHAEL KORS送给杨幂的生日惊喜

时间:2016-09-23 14:17 来源:时尚芭莎

纽约当地时间9月12日,MICHAEL KORS在纽约上东区一所豪华酒店内,邀请了时尚圈众多好友,为正逢生日的杨幂策划了一场惊喜派对。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派对现场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纽约上东区派对的奢华优雅,独家定制的金色氢气球、欢快轻松的音乐、摇曳的烛光和香醇的美酒,以及特别定制的印有“Y.M”字样的生日蛋糕。派对当晚,身在纽约的时尚大咖们与MICHAEL KORS一同,为大幂幂一起度过了这个与众不同的生日。

2

—O

设计师MICHAEL先生虽然在为两天后时装秀做最后的准备,但仍不忘亲笔为幂幂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品牌也精心准备了即将在2016年11月限量发售的MICHAEL Michael Kors红色相机包,以及与富士胶片跨界合作拍立得相机,希望能够让幂幂记录在纽约的一点一滴。相机包时尚复古的造型和限量拍立得相机都令杨幂爱不释手,立刻拉着在场的好友大玩自拍,喜爱之情不言而喻。

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