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雕琢一场时光铸成的旅途,成就极简主义的时装真谛

雕琢一场时光铸成的旅途,成就极简主义的时装真谛

时间:2016-09-26 15:5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雕琢一场时光铸成的旅途,成就极简主义的时装真谛

以时光概念为简述基础,由时间诞生的声音艺术为串联,2016AW QDA以“听见时间的声音”为主题,将抽象的哲学意向寓于具象的设计元素,幻化为一场奇妙的时光之旅。回归现实主义的本系列——极简态度,带你重新解读高级成衣最为原始的时髦真谛。

灰白窗格

花样百出的浓烈色彩与复杂廓形虽十分抢眼,但终究无法在考究的时尚圈被数次历练。而QDA用自己的时尚触觉去诠释高级灰与纯净白的定义,无需哗众取宠,不被潮流左右,用最质朴的无彩色系来成就经典的时装哲学。

16秋qda14073

16秋qda13634

16秋qda14862副本

16秋qda16167副本

原始色盘

历久弥新的原始色盘虽被覆盖了万千镜像,但红与黑的华尔兹却仿佛在中心位置永远不会停下。QDA的设计师用时光灵感去捕捉成衣最本真的模样,以最纯正的原始色盘基调充分诠释“以衣为本”的诚恳态度。

16秋qda15215副本

16秋qda15871副本

16秋qda14413副本

16秋qda15672副本

静谧之歌

雨后的河畔总会出现清新如洗般的彩虹,让人心情阔然开朗,历经浮躁与暗沉的内心也霎时无比宁静平和。本季QDA高级成衣撷取最为纯净的河畔蓝为主色调,配以包容性极强的喇叭袖口以及宽松随性的廓形,“哼唱”出一首优美的静谧小曲。

16秋qda14354

16秋qda14612副本

16秋qda14430副本

16秋qda14197

剥离冗余的杂质,留下最纯净的部分,呈现本真自我。代表2016AW QDA高级成衣的极简系列将已经成为一种艺术形式的极简态度与时装完美融合,引领你在这个秋季进入时尚风暴的中心,摒弃束缚,一起体味“时间的声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