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艺术情怀《一念》系列加州绽放:CINDY WEI ZHANG成为洛杉矶时装周唯一受邀华人设计师品牌

艺术情怀《一念》系列加州绽放:CINDY WEI ZHANG成为洛杉矶时装周唯一受邀华人设计师品牌

时间:2016-10-08 14:25 来源:时尚芭莎

CINDY WEI ZHANG 2017春夏系列于2016年9月29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加州阳光与她艺术灵感的碰撞,设计师张玮带着《一念》系列在阳光明媚的加州绽放她无比美妙的奇幻异彩。张玮的创作延续一如既往的中国元素,以艺术家敦煌画作为灵感,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感与对时装设计的热爱全部倾注在这一季作品中奋力一搏,一颗冉冉升起的时装新秀设计师将在国际天桥上留下她的身影。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829963395422527264

CINDY WEI ZHANG是受邀洛杉矶时装周的唯一华人独立设计师品牌。洛杉矶时装周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时装展示平台,设计师张玮作为华人设计师代表荣登国际舞台来展现自己的才华,她更像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的“梦想家”,致力于将中国元素运用在时装作品中,也正是这样独特的中国风,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获得大家甚至国际时装周的关注。她没有被传统束缚,而是为自己内心真正的信念不断去探索、去坚持,能够靠自由想象来挑战一切。随着“中国元素”在各大时装周被不断关注,CINDY WEI ZHANG 2017年春夏系列把中国元素与优雅自信的风格融合在一起,《一念》系列就此诞生,本季灵感来源于中国青年艺术家孙绿绿的敦煌壁画《供养人》为元素,意在设计师表达每个人为了虔诚,时时供养,功德不绝的一种情怀。

166972480711326609

值得一提的是,秀场上我们可以捕捉到电影《长城》张艺谋导演钦定的新人演员刘冰,其高贵、优雅的独特气质非常符合设计师张玮作品中追求的优雅女性的风格。更有国内知名买手Donner兼设计师好友,受邀来到秀场力挺Cindy张玮新系列发布会。

154145497414829579

同时,Cindy张玮特邀名模好友,王牌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主持人李晔助阵T台,压轴亮相,演绎设计师张玮作品中独具魅力的中国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