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M工作:复古风的蜕变

GM工作:复古风的蜕变

时间:2016-10-09 15:36 来源:时尚芭莎

对于某一个特别的品牌来说,用一步来创造一个能够完美地将高端优雅结合到日常服装,又同时包含着让顾客爱不释手的系列是很难得的,但GM工作室正好做到了这一点。上一个月,我荣幸地能够去到GM工作室的总部参观他们最新系列,果然惊叹到我了。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7

范雯斯与 Cinzia Simone和Armand Marciano的合照

或者当你知道这个品牌是由四兄弟当中的两个是Guess创始人的Georges兄弟和Armand Marciano设立的,并与Guess的前任总监,Cinzia Simone一起合作的品牌,你就不会再感叹为什么这款系列是如此的精致了。

Guess 在1993年经历了Georges的离开,又在和十年后的2003年经历了Armand的离开。不过一切都没有计划,直到Simon近年离开Guess,三个人才走到一起开始策划GM工作室。他们是在二月份开始讨论,三月份已经统一了所有的意见,四月份,Simon开始设计,五月份制造出所有的样本,然后在这个月已经完全展示出结果并推出。然而,尽管GM工作室背后的三个团队都是来自Guess的,它还是一个从Guess分离出来的品牌。一开始它只是一个牛仔布的品牌,但是GM工作室很快就将它晋升到一个优质的生活品牌。Georges和Simone都很热衷复古的风格。他们两人都在复古的风格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浏览过他们的的系列,他们三个都均被70,80和90年代的风格激发了灵感,让他们觉得除了做牛仔系列应该做更多,因此这个品牌的根基就建立了。

星期五下午在GM工作室的拜访中,Simone带我观赏过他们的系列里的每一件服装。尽管只用了八个月从策划到推出,却因为结合了Simone,Georges和Armand的知识让这个品牌变得如此的顶尖。

orig

每一件服装都是在美国制造的,这是让该团队引以为豪的一点。其复古又简单奢华的出色牛仔布是在美国制造的。这个系列是由华丽的单件组成的,其中包括上好的连衣裙,带有领结的长袖和无袖的女式衬衫,还带有鲜艳和素净的颜色,如果想要晚上显眼的可以选择一件艳红的单件。

orig

GM工作室带有领结的精致复古衬衫

他们的牛仔系列,如你所想是完美的,高腰的样式结合的复古褪色的牛仔裤,加上由于复古灵感的激发让他们还包括了一些极好的喇叭牛仔裤。聪明地将最受欢迎的各种复古元素使用到现在稀罕的上等材料混合到了一起,还将最时尚的元素运用到每件服饰上。

orig

GM工作室的修腿喇叭牛仔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