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这个秋天快要被高领攻占啦,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这个秋天快要被高领攻占啦,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时间:2016-10-09 13:48 来源:时尚芭莎

天气已有一丝丝凉意,该是高领衫登场的时候啦~时尚Icon们早就穿着它迫不及待地在时装周大秀了一把。爱美的小伙伴们赶紧跟着芭姐穿起来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想要成为百变小仙女?一件高领就搞定

也许很多人对高领的概念还停留在大冬天的早上,睡眼惺忪中被妈妈套上的那件高领毛衣(摊手)。如果是这样,那就来看看秀场上的模特们是怎样演绎高领新潮流。

Dior在秀场上优雅地玩起了撞色,把高领元素发挥得淋漓尽致。

Dior2016fall

Dior 2016秋冬系列

繁复的褶皱和飘逸的裙摆让宫廷风高领裙仙出了天际~

Luisa-Beccaria-2016fall

Luisa Beccaria 2016秋冬系列

Valentino将清教徒式衣着重新设计成了独具一格的宫廷风,模特们穿上它宛若城堡里的公主。

Valentino-2016couture

Valentino 2016秋冬高定系列

Valentino秋冬成衣系列在沿袭高领裙的同时融入了丝绒和亮片等元素,美丽又实穿~

Valentinofall2016

Valentino 2016秋冬系列

Chloé的薄透纱高领衫在神秘感中体现了女性的硬朗之美~

chloe-fall-2016

Chloé 2016秋冬系列

明星们也不甘示弱,一个个的把高领穿出了自己的style。

Gigi这件纯白色高领长裙简洁又十分优雅。腰裙摆两侧的开衩让紧身裙有了“呼吸”的空间。

Gigi

Gigi Hadid

一向随性的肯豆穿着高领crop top和白色吊带裙轻松出街,这样的休闲风让芭姐分分钟种草。

Kendall

有高领长袖保暖,就算是大冬天也能风度翩翩。

Kendall-Jenner

Kendall Jenner

名媛Olivia给我们示范如何将高领毛衣穿得既随性又淑女。一件普通毛衣搭配一条高腰包裙就能出入宴会场所了呢!

Olivia Palermo

贝嫂的深蓝色高领套裙也别有一番韵味,举手投足间都是女强人范儿。

Victoria-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粗旷又时髦的Leandra把叠穿运用得如此娴熟,白色高领和红裙在撞色间显出硬朗的男孩子气~

leandra-medine

Leandra Medin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