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Weekend Max Mara新款PASTICCINO手袋,如甜点般令人难以抗拒

Weekend Max Mara新款PASTICCINO手袋,如甜点般令人难以抗拒

时间:2016-10-09 17:32 来源:时尚芭莎

米兰时间9月20日至9月25日,Weekend Max Mara 举办了为期六日的PASTICCINO 手袋展览,推出以意大利经典的慕斯小蛋糕命名的SS17新款 PASTICCINO 手袋(在意大利语中,PASTICCINO 这个单词指“小糕点”,即一口大小、入口即化的圆形甜点)。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Weekend Max Mara推出的全新必备款PASTICCINO包就和这种甜点一样甜美可人。毛茸茸的外形配合饰有超大号包扣和生动图案,既甜美又令人心情愉悦。 现场布置以杯子蛋糕为依托,完美呈现PASTICCINO包的俏皮可爱,与小甜点一般令人无法抗拒。

2

4

3

本次活动,Weekend Max Mara 还与意大利知名甜点厨师Ernst Knam合作,以PASTICCINO BAG为原型,呈现限量巧克力与大家分享。

5

Pasticcino包自2016秋冬开始推出,是一款风格柔美的精致手袋。该包款以夸张手法巧妙呈现曼妙比例,包型流露出复古的典雅韵味。除了锡铝合金饰边和像大号警车顶灯般扣在一起的大号金属圆球(饰有 Weekend Max Mara logo和该系列的标志性蝴蝶图案,独具个性)之外,该包款采用完全宽松的廓形。超大号气球包型会随着包中内容物的多寡而放大或缩小。蓬松柔软的触感让人无法抗拒,就像乖巧可爱的宠物般靠在身上或依偎在腋下。

6

7

虽然 Pasticcino包看似大号零钱包,但非常实用百搭。该包款共推出两个尺寸和一系列材质,可在华丽与趣味风格之间轻松转换,自由游走于可随身携带的简单包款与隆重时尚配饰之间。小号手袋风格更加传统,而充满趣味的超大号包款可为任何造型增添活泼动感。可拆卸薄皮革肩带可使包款瞬间从端庄的手袋变身为更实用的单肩包。 

Untitled-4

Pasticcino包个性十足,绽放独特魅力。无论何时何地,这都是一款令人倾心不已的必备包款。精美百搭且趣味十足,散发出轻松活泼的风情,就如圆形甜点般甜美可人,让人难以抗拒。

Untitled-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