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这双“连袜靴”张天爱袁姗姗竟然都深陷其“毒”!

这双“连袜靴”张天爱袁姗姗竟然都深陷其“毒”!

时间:2016-10-21 10:22 来源:时尚芭莎

冷空气来袭,街上的靓女们纷纷穿起了靴子。连袜靴在今年的T台上大火了一把,明星们也赶着时髦劲儿穿着它上街。那些自认为腿粗穿靴子不好看的妹纸们不妨试试连袜靴,保准你们一个个在街上像行走的电线杆儿~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连袜靴顾名思义就是靴子的鞋面儿用袜子的材质来代替,所以穿这类靴子的时候不需要穿袜子了。再加上材质非常贴脚,穿上它可以在视觉上减轻靴子的厚重感,让整个人走起来更加轻盈~

想要从脚趾头武装到大腿

穿“有毒”的长袜靴来互相伤害啊

长靴也是秋冬的必备单品。但是当靴子和连裤袜合为一体会是什么样纸呢?看看巴黎世家春夏系列的长袜靴就知道了。当芭姐第一眼看到此款长袜靴的时候也是忍俊不禁,这不是小时候跳健美操穿的么~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样的靴子确实有修饰腿的效果。

Balenciaga-2017-s

Balenciaga 2017春夏系列

Balmain相对正常一些。高级灰格调满满,麂皮的材质也十分柔和。穿上这样的靴子冬天不再怕得老寒腿!

Balmain-2016-fall

Balmain 2016秋冬系列

当然还有鞋袜拼接的款式~

Givenchy-2016-fall

Givenchy 2016秋冬系列

袁姗姗最近的机场look十分惊艳。Vetements连袜长靴搭配飞行员夹克和高腰牛仔裤酷到没朋友!

yuanshanshan

张天爱也穿着此款长袜靴现身机场。袜子松散地套在腿上随意又休闲~

zhangtianai

Rita Ora也深陷此靴的毒,上面搭一件廓形白T就可以轻松出街~

Rita-Ora

同色系的搭配也很讨喜。黑色毛衣搭配短裙看上去精神又活泼~

WechatIMG5

搭配推荐-副本-2

①衬衫刺绣连衣裙 Mary Katrantzou

② 太阳镜 Fendi

③ 长袜靴 Vetements

④ 珍珠耳环 Kenneth Jay Lane

⑤ 铆钉包 Valentin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