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这双“连袜靴”张天爱袁姗姗竟然都深陷其“毒”!

这双“连袜靴”张天爱袁姗姗竟然都深陷其“毒”!

时间:2016-10-21 10:2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秋天穿裙子,短袜靴来伺候

Fendi在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中全部采用连袜靴来搭配华服。袜面上的绑带模仿冰刀鞋的设计个性十足,和绒面的礼裙搭配起来也毫无违和感。

Fendi-fall-2016-couture

Fendi 2016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2017年的春夏秀场上Fendi沿袭了上一季的鞋靴设计。在原有的基础上换成毛线的材质增加了舒适性,视觉上也多彩明亮了许多~

Fendi-2017-ss

Fendi 2017春夏系列

这双蕾丝包裹的高跟靴跟宫廷风小外套相配起到点缀的效果。和外套上繁复的刺绣相比,黑色蕾丝显得低调华丽。

Dolce-&-Gabbana-2017-ss

Dolce&Gabbana 2017春夏系列

嫌穿袜子太闷热?那就穿一双露趾袜靴咯~贴脚的面料穿起来舒适度满分!而且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磨破脚跟了~

Ports-1961-fall-2016

Ports 1961 2016秋冬系列

音乐界的时尚担当Rihanna绝对是Vetements的忠实粉丝。日日穿着白色袜靴和白色针织长裙轻松出街,再随意地披上巴黎世家的毛绒披肩霸气十足~

金大姐也经常给老公侃爷设计的连袜靴“打广告”。裸色和肤色贴近,让Kardashian的身材更加修长~(这身材也是没谁了!)

Kim-Kardashian-in-Short-Jeans-Skirt--23

时装周上也少不了这款打火机连袜靴的身影~绿色的靴子搭配紫色丝绒连衣裙有一种灵动的美感。

16-paris-street-style-spring-2017-phil-oh-day-6

大家还记得去年夏天爆火的Chanel拼接凉鞋么?那这双同款短靴有没有让你种草呢~

0dc61b949ed74158aaa3f456c0509c11

这双猫跟尖头袜靴配黑色半裙使整个look显得低调优雅~

sbig

毫无疑问粗高跟是今年鞋靴的趋势。灰色套裙在粗高跟的点缀下显得格外飘逸~

Day-4

Amiee Song

搭配推荐-副本-1

拼接式毛衣丝绒连衣裙 Sacai

 黑色蕾丝高跟靴 Dolce&Gabbana

 银色亮片手拿包 Anya Hindmarch

 红色缎面飞行员夹克 Opening Ceremony

 耳环 Urib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