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载物zaiwoo x 北京长安街W酒店 Magic 24 Hours 跨界设计师静态展|玩乐

载物zaiwoo x 北京长安街W酒店 Magic 24 Hours 跨界设计师静态展|玩乐

时间:2016-10-25 18:59 来源:时尚芭莎

载物zaiwoo,作为国内最大的3D打印模型资源库和国际设计师配饰集合店,将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展现设计师款+订制服务的形式以及独特的设计和精良做工的同时,一直受到当下追求个性、敢于尝试、热爱生活的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北京长安街W酒店,是北京最精美的酒店之一。它是喜达屋旗下的全球现代奢华时尚生活品牌,装饰风格独特、设计时尚高端,深受那些热爱时尚和夜店文化,享受高端体验的年轻人士所喜爱。

W酒店拥有大胆创新的摩登风格,与载物zaiwoo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两个品牌携手于10月18日-24日,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推出了Magic 24 Hours 跨界设计静态展。此次活动持续一周,并邀请了国内众多的时尚媒体前来参展。

2

载物zaiwoo内容总监Amanda Wang与媒体互动

3

媒体参观静态展

载物zaiwoo唯美浪漫的饰品现场展示,为追寻时尚和潮流的人士带来一场饰品的搭配盛宴。

4

Magic 24 Hours 跨界设计师静态展

5

6

7

8

10

9

媒体互动Ins框及载物zaiwoo模特大片

与此同时,载物zaiwoo与北京长安街W酒店联手推出3D打印定制限量款W型小吊坠,设计精美,款式独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