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rada Minimal Baroque时尚巴洛克太阳镜系列

Prada Minimal Baroque时尚巴洛克太阳镜系列

时间:2016-11-09 16:02 来源:时尚芭莎

Prada推出全新Minimal Baroque时尚巴洛克系列太阳镜,该系列于五年前亮相Prada秀场,此次升级系列以精巧绝伦的全新设计手法诠释出该经典款式的别样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Prada在其品牌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深植于将传统精髓与创新精神融为一体,将不同的概念性对比完美碰撞,打破陈规为平凡赋予新意,为低调设计带来大胆优美的内涵,让突破性元素成为不可或缺的细节点缀。Minimal Baroque时尚巴洛克系列将Prada品牌特质完美呈现。

SPECIAL-IMAGES-1

该系列太阳镜在 2011 年一经推出,便迅速成为品牌全新经典代表之作。张扬大胆的线条轮廓彰显品牌原创灵感,散发令人过目不忘的独特气质。新系列延续了品牌创意性实验手法和精益求精的工艺,致力将Prada 独一无二的美学理念推向全新高度。

SPECIAL-IMAGES-2

巴洛克时代堪称艺术史上最为奢靡浮华的时期,大量运用的花卉元素和植物图案成为其专属的风格特色。Minimal Baroque时尚巴洛克以巴洛克艺术元素为灵感,将全新生命力注入其中。以抽象手法将莨苕叶、月桂枝及棕榈叶等植物图案转化为流畅卷曲的环形线条,完美展示出此类图案匠心独具的格调。该系列太阳镜镜框曲线以叶芽枝条为灵感予以勾勒,在出挑外表下,隐现优雅精致之美。

全新Minimal Baroque时尚巴洛克系列共有三个款式,将以往浮华凡复的装饰性图案以更简约流畅的手法呈现。别致图案与太阳镜的镜框完美结合,兼具装饰性和实用性,塑造出梦幻与现实交织互融的立体感。

SPR 07T

SPR07T

超大镜框、双桥鼻梁设计、微光闪耀的铰链元素与蝶形翅膀对称感完美融合,增添别致优雅之美。大胆的曲线线条镜腿点缀着螺旋和星星图案,极富女性美感。可选五种配色:中性色调的黑色、玳瑁色和象牙色,与跳跃灵动的红色和斑点玳瑁色相辅相成。

SPR 23N

SPR23N

多色彩呈现细微差别的多色叠加板材与素色板材组合带来醒目的浅浮雕效果。富有艺术感的对称性和精巧的曲线条烘托出立体感十足的轮廓效果,与圆形镜片形成视觉上的呼应。可选三种配色,将玳瑁色和黑色与象牙色或红色完美组合。

SPR 08T

SPR08T

该款式保留了经典流畅的正面轮廓,曲线线条镜腿使得超大圆形镜框更具活力,双色板材组合形成的浅浮雕效果使得整体效果更具冲击力。可选四种配色,包括黑色、玳瑁色、斑点玳瑁和象牙色,镜腿位置增添一抹红色予以点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