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新时代风格偶像孙怡宋威龙都在背的包包!

新时代风格偶像孙怡宋威龙都在背的包包!

时间:2016-11-21 18:18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的90后小花、新生代演员孙怡新发的一组生活照中,毛衣牛仔裤简单装扮的她,选择MCM Patricia Visetos 的包包来搭配,经典的干邑色质感十足,让孙怡秒变文艺小清新,将她清新怡人、甜美可爱的气质更加突出。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4

Patricia Visetos 系列运用高科技浮雕技术使其呈现出自然皮质外观,工艺细致严谨,颜色是皮质本身得色彩,避免了掉色问题。

1

新生代人气小鲜肉、“国民校草”宋威龙完美演绎MCM Nomad系列旅行包。时尚奢华、青春个性的MCM十分契合他年轻无敌又透着绅士风度的稳重气质。

2

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