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onki 2017春夏系列:感受自我

Monki 2017春夏系列:感受自我

时间:2016-11-30 13:56 来源:时尚芭莎

瑞典女装品牌 Monki 在此发布 2017 春夏系列,向各位提前透露如何撒下时髦的种子,用 #Monki调调# 在春季大放异彩。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本季产品隶属于 Monki Originals 系列,在廓形和单品设计中延续了该系列的设计基因:阔版、印花、自由随性和天马行空的设计内在。简而言之,本系列是 Monki 内部设计团队匠心之作,其中的每件单品都可圈可点。

4

5

“Monki Originals 系列完美展现了我们的设计理念,”设计总监 Caroline Carlryd 表示,“从阔版丹宁的剪裁设计到复古运动风格,这一系列休闲自在,穿着舒适,风格百搭。可满足 Monki 女孩在这个春季的所有需求。”

1

2

本系列配色选择了明亮的白色、灰色系和蓝色。采用了大量的条纹设计,从细条纹到水平条纹,甚至是经典的复古式运动条纹,外观形式各不相同。同时,曾经流行的圆点花纹也在春季系列中回归。

3

全棉丹宁是本系列的一大亮点,采用多种配色,包括新一季中引入的淡粉色。其他新品包括背部带蝴蝶结装饰的丹宁衬衫、深靛蓝色和自然白色的细条纹套装等等。

6

本季的粗犷风格和黑色缎面背包、帽子和凉鞋等配饰相得益彰,淋漓尽致地诠释出 Monki 式少女街头风。

此次拍摄由摄影师 Jesse Laitinen 在斯德哥尔摩完成,模特是 Angelina Jesson;本系列旨在向斯堪的纳维亚创意及风格致敬。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