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张蓝心上演制服的诱惑,酷Girl现身原来一条工装裤就搞定!

张蓝心上演制服的诱惑,酷Girl现身原来一条工装裤就搞定!

时间:2017-02-07 14: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有型的连体工装

酷帅与魅惑切换自如

Eleonora-Carisi-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948A1812-700x1050@2x

深色连体工装与夸张的大口袋打造出无法抵挡的酷帅有型。腰带此时可是必不可少的收身利器,若是能搭配一两件鲜艳的单品,你一定能成为帅爆整条街的焦点。

Emmanuelle-Alt-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7105-1-700x1050@2x

当然,连体工装也有优雅时髦的打开方式。春意盎然的季节,选择一件唯美的绿色或是冰蓝连体工装,拉链开到胸前,这样透着中性魅力的性感不知要吸引多少桃花。

Sarah-Harris-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4460-700x1050@2x

牛仔连身工装带着青春的活力,给人不经意间的帅气洒脱。编制小篮子或是亮色手包傍身,时髦少女出街一件搞定~

86fb9ffe80f06ae3374b12ccd1083470

c81c0f74b989f5b9b2b1ea0927f8a47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