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张蓝心上演制服的诱惑,酷Girl现身原来一条工装裤就搞定!

张蓝心上演制服的诱惑,酷Girl现身原来一条工装裤就搞定!

时间:2017-02-07 14: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女生街头扮酷

一条帅气工装裤就够啦!

Virginia-Smith-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8880-700x467@2x

酷Girl的街头潮流,一条休闲随性、个性十足的工装裤就能轻松搞定。卡其色工装裤上不规则的大口袋看起来与众不同,酷酷的中性夹克搭配恰到好处,以后扮酷就这样出街。

Erika-Boldrin-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4909-700x1050@2x

军绿色阔腿工装裤与同色系长款大衣搭配,时髦有型!腰间挂着抢眼包饰俏皮有趣,与硬朗的酷帅碰撞出不一样的精彩。

paris-hc-str-rs17-7007

Jess-PW-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6153-700x467@2x

酷GIRL的专利这边走

22

钱布雷布连身裤M.i.h Jeans

6

纯棉连身裤 Helmut Lang

5

羊毛斜纹布连身裤 Victoria Beckham

8

绗缝缎面斜纹布直筒裤 Elizabeth and James


夸张个性的中性酷感,性感魅惑的干练有型,明天你想穿着工装裤扮成哪一个自己?

责编/K.C

文章执行/Cynthia 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